close

誠品敦南店B2藝文空間現正展出「Old News Good News物生物報紙展」,入口處為蕭青陽作品。(記者王瀅娟攝)
日本工業設計師深澤直人用和紙製作的包,可耐重10公斤,1,580元。(記者王瀅娟攝)

誠品設計節邀請天王天后唱片御用設計師聶永真策展,以舊報紙為創作素材的「Old News Good News物生物報紙展」,邀集五月天阿信、彎彎、蕭青陽等人聯手創作,從視覺與聽覺賦予舊物新生命,宣揚環保理念,在誠品敦南店展出至本週日。

舊報紙在這些設計家眼中擁有不同的生命,如在聶永真眼中是擦拭玻璃的利器,因而將舊報紙如面紙般包裝起來;蕭青陽則著重報紙的語言溝通,因此用2種不同語言的報紙包住吉他,隱喻他與聶永真之間的對話。全台誠品書店文具館同步販售讓生活更美好的創意設計商品,包括深澤直人以紙製作的包包。

 

2010.06.10 自由電子報 / 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ofth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