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膳魔師的ROHO隨型瓶「古德希望」,以黑猩猩為圖騰。 圖/膳魔師提供


Roots的「根與芽計畫」環保T恤,以瀕臨絕種動物為圖騰。 圖/Roots提供

環保成為消費市場主流,各種訴求環保的商品紛紛出爐。THERMOS膳魔師響應少喝瓶裝水運動,最近推出隨型瓶,以珍古德保育動物為概念;Roots也與珍古德協會推動「根與芽計畫」。

瓶裝水製造垃圾,塑膠瓶身遇高溫會釋出有毒物質,自備水瓶健康且更環保。膳魔師推出「ROHO樂活」隨型瓶,以不鏽鋼瓶身打造,內無塗層,不會釋放有毒雙酚A,台灣是亞洲首賣,首波推出12款前衛藝術創意圖案,其中珍古德保育動物概念的黑猩猩隨型瓶最受歡迎。這款水瓶容量720c.c.,瓶蓋有扣環可掛在包包上。

加拿大休閒品牌Roots與珍古德協會合作推出「根與芽計畫」(Roots & Shoots),目的在於加強推廣民眾對於大自然物種的尊重與關懷。這項計畫將向下扎根,從幼稚園到大學生著手成立環保和動物保育推廣小組,目前全球已有9千個小組,台灣則有480個。即日起Roots專櫃將販售「根與芽計畫」T恤,印有瀕臨絕種的動物,全部採用環保有機棉製成。

 

【2010.06.09 聯合報╱記者陶福媛/台北報導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ofth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