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我願無窮感恩音樂會】是為了感恩 聖嚴師父一生致力於「提昇人的品質,建設人間淨土」的理念,所帶給社會及您我的深遠影響;也是為了弘揚 聖嚴師父創建法鼓山利益眾生的悲願精神,來報答師恩。

今天,我們慚愧的藉著師父圓寂週年,禮請數十年來和師父交會道誼,在法鼓山一起為社會奉獻服務的長輩和眾大善知識們,與我們齊聚在一起,表達我們對師父慈悲恩澤的緬懷感念,並再一次重溫師父慈悲開示的行誼風範和教法。

在此向各位菩薩大德,致上法鼓山僧俗四眾的感恩和祝福。也向關心法鼓山的社會大眾,表達法鼓山整體衷心的感恩和感謝,和法鼓山整體齊心承續發揚恩師悲願的決心和勇氣。

請讓我們一起感恩師父、感恩讓我們在一起的一切因緣,感恩三寶、感恩父母,感恩眾生,也感恩我們自己,能夠發願、還願的勇氣、信心和願力。

祈願我們謹遵師父的教導,為我們的共同使命、再發大悲心起的大願心;為我們的共同願景,再發願願相續的大願力。

▌活動︰【我願無窮感恩音樂會】

▌時間︰2010年2月24日(三)、25日(四)∕19:30~21:00
▌地點︰台北國父紀念館

▌單位︰法鼓山榮董會

 

法鼓山全球資訊網將同步網路直播2/25(四)音樂會活動實況讓全球網友共享法喜。

節目流程

19 : 30 思哲︰師恩浩浩
•小喇叭演奏∕葉樹涵

19 : 35  緬懷︰無盡身教
•大提琴演奏∕歐陽伶宜
•四眾佛子共勉語∕張杏月
•我願∕張杏月

19 : 45  開山︰大悲心起 
•開山交響詩
•大悲心起.永懷師父∕牛牛

20 : 45  與共︰悲願共榮 
•聖嚴師父永遠的開示

21 : 10  承遠︰我願無窮 
•方丈和尚果東法師開示

21 : 15  蓄發︰願願相續 
•法鼓山∕張杏月 鄧吉龍 法鼓山合唱團
•慈悲∕張杏月 鄧吉龍 法鼓山合唱團
•法鼓頌∕張杏月 鄧吉龍 法鼓山合唱團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ofth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