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永和市公所將於十五日起,為期十二周(每周日)在永和國父紀念館舉辦「疼惜地球、一周一素、節能減碳、愛心結善緣」活動,期望透過活動能讓民眾瞭解素食的好處,以達到環保、節能減碳的目的。有興趣的民眾可洽永和市公所。

永和市公所表示,為響應節能減碳,繼日前某位善心人士捐贈四十八萬元給永和市蓮花素食館許老闆,請他一連八周的星期日,準備一○○○份素食便當,讓民眾免費吃之後,永和市公所與慈暉文教基金會、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永和聯絡處及蓮花素食館,將延續此有意義的活動,讓活動辦得更圓滿,自十五日起至十月三十一日止為期十二周,結合更多善心人士的愛心,擴大舉辦「疼惜地球、一周一素、節能減碳、愛心結善緣」活動,時間是每周日上午十一點至下午一點,在永和國父紀念館(永和市竹林路二○二號),免費發放九○○份素食(送完為止),需自備環保餐盒。

 

【2010.08.08 台灣新生報 / 記者潘鴻志╱永和報導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ofth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