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天然的尚好!」苗栗縣獅潭鄉仙山農產食品加工廠一路走來1甲子,堅持使用本地種植的仙草乾、仙山山泉水,濃濃的古早味,從小吃到大的蕭菁芷說,「真得很棒!」

「我們把奶奶最真、最純的仙草完整傳承下來,並把它那清香味道,融合在餐點裡,希望顧客能吃出古早且美味口感」,陳芳如總不忘提起80歲老祖母陳吳細妹。

早期農村滿滿都是野生仙草,煮出膠質一級棒,陳吳細妹20歲開始經營仙山仙草,採來仙草,到新店溪洗,當時溪水沒有汙染,再用仙山山泉水熬煮8小時以上。第2代傳人陳天智接手,2人現在還負責選購仙草乾,第3代傳人陳星、陳芳如兄妹5年前轉型,研發仙草飲食。

世居獅潭鄉的蕭菁芷難忘家鄉味,每次回娘家,總不忘品嘗仙草的美味,她表示,仙草是她從小最佳的飲品,天然真材實料,讓她想念特別多。

地址:苗栗縣獅潭鄉新店村62號
電話:(037)932-318

 

 

【2010.07.23 聯合報/記者范榮達/獅潭報導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ofth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