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22797_1.jpg 

饐廚麵點王蔥油餅不只蔥香迷人,加上,1張蔥油餅就有150克重且厚達1公分的十足份量,以及,蔥油餅即使冷了也不變硬等特色,都讓饕客讚不絕口!(攝影/張雅姍)

     擁有濃郁蔥香與Q彈餅體等特殊風味的蔥油餅是台灣知名小吃代表之一!其美味秘訣取決於師傅手技、麵粉品質、青蔥鮮度、和麵比例等項目,缺一不可!

  由饐廚麵點王推出的蔥油餅曾創下單日最高賣出200張的驚人數字,探究其原因,原來是因為其蔥油餅不只大量使用香氣迷人的新鮮粉蔥,加上,1張蔥油餅就有150克重且厚達1公分的十足份量,以及,蔥油餅即使冷了也不變硬等特色,都讓饕客讚不絕口!為了一嚐箇中滋味,曾有民眾在老闆還未開店營業時就來等候,後來,因為趕車而無緣吃到,為此,這位民眾還特別叮嚀老闆明天早一點開店的真實案例。

  擁有讓人一定要吃到的魅力,要歸功於饐廚麵點王經營者對料理的熱情,經營者投入餐飲業界已有10多年,精通中西料理的他喜愛旅行且品嚐美食,為了將走遍中國10多個省份的美食旅行心得與更多民眾分享,於2007年在桃園縣楊梅鎮創立饐廚麵點王,專賣北方麵食,值得一提的是,經營者遵從古法,不惜人力、時間成本,堅持手工製成的麵食,真材實料,價格卻走平實路線!

  為了讓更多民眾有機會品嚐自家得意美食,經營者於2009年在桃園縣中壢市的中原大學商圈開設分店,鄰近中原戲院的中原分店採攤車經營,目前供應蔥油餅、鍋餅等北方麵食小吃,方便喜愛逛夜市邊走邊吃的民眾享用。(攝影/張雅姍)

  饐廚麵點王楊梅總店:
http://034811489.travel-web.com.tw
  饐廚麵點王中原分店&生食宅配:
http://0958533282.travel-web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ofth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