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力推薦麻辣牛三寶拌麵,大量的涮牛肉片、蹄筋和牛肚,加上鴨血和蒜花,麻辣得剛剛好。  記者彭芸芳/攝影

原來在新竹市北門街廣受好評的「極品牛」麵肉專賣,熬不住竹北人的聲聲呼喚,搬到文喜街去,才開幕沒多久,竟發生同業間沒見過的景況,周遭包括知名的十一街麵食館、琳達廚房等的老闆竟幫忙發文宣和口頭廣告,「這家真的很好吃,你可以買我的一半,買他的一半」!

老闆翁逸鈞說,用料不計成本,做得好吃有信心才敢端出來賣,麵食、飯食、小菜、湯品和單品都很自豪,從35元到170元不等,和老店不一樣的是用餐的空間較大較舒適,而且還有精心熬的每日湯品無限量供應,味噌魚湯、瓜子雞湯、香菇雞湯等輪著煮,還有真材實料的五行養生茶,「來吃過的就知道好」。

敢吃辣的,我大力推薦最愛的「麻辣牛三寶拌麵」,不但麵Q地道,裡面的牛肉片、牛肚、牛筋都量多質好,特調麻辣醬更是開胃,再多都吃得下。涮牛肉拌麵、蕃茄牛筋肉麵、紅燒牛肉麵等都很讚;不吃牛肉的話,一定要試蹄筋乾拌麵或椒麻雞腿飯,真是入味開懷。

另一項深得我心的是店內很清爽,每張桌子都刮得乾乾淨淨,餐具還用紫外線消毒,三五好友或親人同享,可點幾份麵、幾碗飯、加幾盤小菜及單點,荷包輕鬆又吃得飽,內行的甚至連吃剩的麻辣醬都打包回家,「還可再拌飯吃一餐」!

 

【2010.05.11 聯合報╱記者彭芸芳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ofth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