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國外蔚為風潮的辣椒松露巧克力,也引進台灣。 圖/Diva Life提供

情人節愈近,巧克力愈熱賣;現在不只包裝甜蜜,內涵更有變化,像國外流行的辣椒松露巧克力也被引進台灣。

巧克力與辣椒,兩款不搭的食材,成了超夯新品,主要材料是75%高純度的可可加上智利辣椒(Hatch Chili)與香草等香料。Diva Life的松露禮盒有原味、香檳、檸檬松露等6種口味,6顆600元。

GODIVA七夕禮盒以檸檬、黑莓、梨子牛奶、橘子牛奶及鳳梨萊姆白巧克力等5款新口味果香巧克力為主,純巧克力加入檸檬內餡,白巧克力搭配鳳梨、萊姆入味;牛奶巧克力放進入梨子內餡,奶香甜蜜也是絕妙。

花蓮翰品酒店情人節前夕推出「最有花蓮味的法式點心房」,採用法國空運的運動麵粉,以麵粉天然的酵母發酵,保留自然麥香,每天上午11:30出爐;另主打法國頂級手工藝工匠PASCAL MOLINES指導的「冠軍抹茶蛋糕」。

情人節特推「黑色德古拉」,外層布滿濃濃的苦甜巧克力,裡頭是巧克力慕斯與白蘭地櫻桃的酒香;還融和花蓮在地素材製作的「香蕉蛋糕」、花蓮原住民小米酒與酒釀揉入麵糰的「酒釀裸麥麵包」。網址:http://www.chateaudechine.com

 

【2010.08.12 聯合報╱記者羅建怡/台北報導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ofth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