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009986000001_1_1.JPG 

桃園縣中壢市龍岡地區的忠貞眷村是縣內知名眷村之一,位於忠貞眷村市場內的「秦記傳統山東饅頭」是一家30年老店。30年如一日,「秦記傳統山東饅頭」堅持遵循古法,以老麵發酵與手工製作饅頭系列產品是老眷村山東風味的代表!「秦記傳統山東饅頭」第二代經營者表示,父親是山東人,為宣傳家鄉美味,父親於1983年開設店舖,專門販賣山東饅頭、火燒(槓子頭)、羊角(鍋貼饅頭)、棗發饅頭等道地傳統風味,為求優良品質,產品均採當日現作,限量提供。「秦記傳統山東饅頭」日前增設宅配外送服務,只要一通電話即可輕鬆享用!

Y009986000001_2_1.JPG 

「秦記傳統山東饅頭」創始者是山東人,為完整傳達經營精神,第二代堅持古法,從老麵發酵、手工塑型到內餡烹煮通通不假他人之手,值得一提的是,用作芋頭饅頭、豆沙包的食材都是新鮮食材,紅豆更是熬煮6小時而成。

Y009986000001_3_1.JPG 

遵循家傳古法,手工製作饅頭系列產品外,「秦記傳統山東饅頭」對蒸煮過程也是一點也不馬虎!採用台灣在地竹子所製成的大型蒸籠,蒸籠底部還特別鋪上棉布陪伴生饅頭一同蒸煮,充分吸收竹香的饅頭,吃來別有一番風味!

Y009986000001_4_1.JPG 

「秦記傳統山東饅頭」的30老店魅力有多迷人?從忠實顧客每次都買一大包的情況,可以驗證!老主顧說,「秦記傳統山東饅頭」古法製成的饅頭系列產品,吃得到令人懷念的傳統風味之外,更蘊含感動不已的濃濃人情味!

Y009986000001_5_1.JPG 

外觀討喜的棗發饅頭是逢年過節的祭祀貢品。「秦記傳統山東饅頭」的棗發饅頭一樣強調古法製成,每一顆份量足足有6兩半,飽滿外型加上紅棗耳朵,模樣十分可愛!棗發饅頭祭祀完畢,親友可同享,當作零嘴小吃正適合!

Y009986000001_6_1.JPG 

「秦記傳統山東饅頭」饅頭系列產品多元,有山東饅頭、豆沙包、花捲、紅糖饅頭、芋頭饅頭、
白甜饅頭、鍋貼饅頭等,每一產品都有各自愛好擁戴者,若要推薦,單日最高賣出近1000個山東饅頭是人氣王歡迎品嚐!

Y009986000001_7_1.JPG 

隨時代演進,坊間手工老麵饅頭已越來越少,更別說烤饅頭,這一項傳統特殊風味。秉持傳承父執精神的「秦記傳統山東饅頭」為喚起大眾對烤饅頭的記憶,仍堅持古法,以鍋爐烤熟生饅頭,烤饅頭選擇有槓子頭與鍋貼饅頭。

【營業時間】

5:00~19:00(產品為當日現作,為求品質優良,採限量提供,賣完為止!)

【產品推薦】以下產品皆可素食!
◎山東饅頭(大圓)$16/(小方)$12
◎紅糖饅頭(大圓)$16/(小方)$12
◎芋頭饅頭(大圓)$16/(小方)$12
◎白甜饅頭(大圓)$16/(小方)$12
◎全麥饅頭(大圓)$16/(小方)$12
◎五穀雜糧饅頭  $18
◎南瓜養生饅頭  $18
◎棗發饅頭    $60
◎花捲      $12
◎豆沙包     $15
◎素菜包     $15
◎火燒(槓子頭) $12原味/$12白甜/$18全麥芝麻
◎羊角(鍋貼饅頭)$12

【宅配資訊】
◎產品以冷凍溫層-18°C宅配,運費由消費者支付。
◎可電話訂購或電子郵件訂購,將有專人處理!
◎與服務人員確認訂購數量、寄送地址、付款金額等相關資訊後,進行轉帳。
◎銀行: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代號:805 戶名:秦嘉珍 帳號:01700450008888

【保存方式】
◎饅頭類(冷藏)5天/(冷凍)20天
◎包子類(冷藏)3天/(冷凍)10天

【加熱方式】
◎隔水加熱:以蒸籠大火蒸煮15分鐘。
◎電鍋加熱:放入開水於電鍋中,待按鍵跳起即可。
◎微波加熱:先用開水潤濕饅頭,蓋上保鮮膜加熱即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ofth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